我终于知道自己这几天在emo什么了
记得前几天纤纤 说过,一个人是不能太依靠一个朋友的
如果有一天没有了这个朋友,那个人就会没有了朋友
今天我知道了我心情不好就是因为这个问题
不可以太依赖一个朋友
因为那个朋友不一定也依赖你
那只会让你觉得空虚
也许是我的问题吧。。
我还不适应这个社会
还停留在以前中学的生活
在中学我就是一直依赖霖(我的老婆)
她也一样依赖我。。
所以就习惯了这感觉
现在长大了
是应该适应社会的现实
今天霖也有信息我
她遇到的也是同样的问题
只能说我们要一起加油习惯酱的生活~
加油呐!!
比比曾经跟我说过
在外面要找一个知已是很难很难的事
朋友能很多
可是好朋友、知已不容易找~
不要认为每个人都会跟你当好朋友~
对!
我就是要适应这种社会~
这些话我一直记到今天~
这个世界上~
能让我永远依靠的是
妈咪、爸爸、比比
我希望一直一直依靠着你们!
爱你们!
這個道理我也是最近才懂。
回复删除還有一個道理你也必須懂,環境是這樣,永遠是這樣,是你必須改變自己來融入不斷在改變的環境。
不斷長大,不斷成熟。
對某些事情不必太執著計較,做好自己就沒有後悔。
Love U , Elyn :) <3
我知道了,老婆,你也是哦,专心读书,不要对不值得的人执着,加油我们,muackzzzzzzz.
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