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啦~~
终于又回到家了哦我~
虽然离上次回家都不到一个星期~
可是在外面的时间过得特别慢~
也许前几天考试吧~
要读书又通宵~
日子过得特别慢~
现在考完了~考完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家~还有看running man!嘻嘻~
最近迷上了这韩国节目~超好看看看的~
大力推荐~嘻嘻~
回家去咯~
在读书时情人在自己身边的人~当然是不喜欢放假~不喜欢回家~
可是我的情人不在我身边~回家才能看到他~所以很兴奋~
昨晚我的爱人跟我说了个对我来说很大很开心的消息 ~
就是下个星期四到星期日都可以见到他~
好开心啊~好久没见他了啊~
爱人~我会记得我们的约定的哦~嘻嘻~
在pudu sentral等巴士时无聊拍的~昨晚买的新鞋~
今天在巴士站时我做了件好事~虽然是一件小事~
但是很开心啊~
我让位给婆婆坐~教婆婆去哪里等巴士~还跟婆婆聊天~
婆婆是要去怡保的~
我巴士临走前我还看看婆婆的巴士~看到婆婆在里面就安心了~
还有啊~
今天我巴士上有个老公公~他的眼睛好像很不舒服~
看到他一直拿纸巾擦眼睛~睡觉时还用纸巾遮住眼睛~
看了还蛮心疼的~
天下的孩子们~
如果方便可以不要让自己年老的父母搭长途巴士好吗?
如果可以~我不希望我的父母老了后还要搭长途巴士~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