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

balik kampung~~oh oh~balik kampung~~

啦啦啦啦~~
终于又回到家了哦我~
虽然离上次回家都不到一个星期~
可是在外面的时间过得特别慢~
也许前几天考试吧~
要读书又通宵~
日子过得特别慢~
现在考完了~考完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家~还有看running man!嘻嘻~
最近迷上了这韩国节目~超好看看看的~
大力推荐~嘻嘻~
回家去咯~
在读书时情人在自己身边的人~当然是不喜欢放假~不喜欢回家~
可是我的情人不在我身边~回家才能看到他~所以很兴奋~
昨晚我的爱人跟我说了个对我来说很大很开心的消息 ~
就是下个星期四到星期日都可以见到他~
好开心啊~好久没见他了啊~
爱人~我会记得我们的约定的哦~嘻嘻~
 
在pudu sentral等巴士时无聊拍的~昨晚买的新鞋~

今天在巴士站时我做了件好事~虽然是一件小事~
但是很开心啊~
我让位给婆婆坐~教婆婆去哪里等巴士~还跟婆婆聊天~
婆婆是要去怡保的~
我巴士临走前我还看看婆婆的巴士~看到婆婆在里面就安心了~
还有啊~
今天我巴士上有个老公公~他的眼睛好像很不舒服~
看到他一直拿纸巾擦眼睛~睡觉时还用纸巾遮住眼睛~
看了还蛮心疼的~
天下的孩子们~
如果方便可以不要让自己年老的父母搭长途巴士好吗?
如果可以~我不希望我的父母老了后还要搭长途巴士~



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我的眼睛~

下午天气很热~
读书到一半~
啊!!!!(来个pui pui的招牌叫声)
肚子好痛~进厕所一看~
唉~又是一个月一次的”好朋友“来了~
这个朋友我最不欢迎~因为“她”会让我痛大半天~甚至一整天~
痛痛痛!!我的抱枕给我捏到不像样了~可怜的她~
吃了止痛药~好了多了~

心情好点时~
妹妹问:“大姐,你的眼睛怎么那么红?”
我照镜子一看~
啊·!!!!!
吓死我~好恐怖~
恐怖吗??
妈妈看了问我有没有去揉眼睛~
我才想起昨晚眼睛很痒~揉得蛮大力的~
我一看到这样~就想起佩玲姐曾经跟我说过~
她以前当眼科护士时~有个客人的眼睛血管破了~眼睛有很大的红点~
我想我应该是一样的case吧~
有了点心理准备~
去看医生~
医生帮我用仪器验时~他说我的眼睛上面也有红点~
天啊~我是要哭出来了~
我不要变盲~
从那一刻开始我知道眼睛的重要了~
我会爱护眼睛~不会再戴过期的隐形眼镜了!!
检查后医生开了眼药水和药丸~
说我的血管破了~应该是我眼睛痒时擦太大力了~
听到这个~我觉得佩玲姐~你好专业哦!!哈哈~

这一点药就要RM70了啊~
做医生好好赚~哈哈~

大家~给你们个爱心提醒哦~尤其是我的dear~
不要揉太大力眼睛啊~如果痒就叫身边的人帮你吹吹~
或者是点眼药水哦~
不然后果就像我酱啊!!
 

 
 

除了读书还是读书~

好久没写博客了啊~~
很忙啊最近~
因为考试啊~恐怖啊~
虽然上个学期考过了~
可是有谁在考试来时是不紧张~不压力的呢~
我不要求在班上拿第几名~我只要求我的成绩过关~
不用还百三千~RM 130 000!!!
恐怖的数额啊~哈哈
每天一睁开眼~头脑一清醒~
就会想到~唉~还有很多书没有读啊~
每天读读读~都快闷死了~
幸好有回家~
有妈妈的爱心早餐午餐晚餐~
不用为三餐烦恼~嘻嘻~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家读书~无聊时拍的~
 读书很闷~心血来潮~来个”自家指甲彩绘“~嘻嘻~
 

其实进师训已经很幸运了~在考试方面啦~
因为我们半年只须考那么一次 (虽然要啃的书是多了点)
但是比起在中六的朋友们我应该知足了~嘻嘻~
加油哦李彩琳~
还有两科~嘻嘻~
假期等我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