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

心情矛盾!

今天出成绩了!
政府学校的效率真的有待进步~
每天在怕体育课会不会不及格!!
因为听到了很多风声说体育课很多人不及格~
弄到大家这几天都活在恐惧中~~
怕自己就是那个不幸的mangsa~
今天成绩终于在等等待中出了啊~
知道纤纤 在成绩布告栏现场~就叫了佩玲姐 打电话过去~
我的是3.54~还好!虽然退步点了~但是还是及格了~庆幸!!
过后去了现场看~然后走回班上~纤纤 说她刚才报错了消息!
其实刚才的3.54是这个学期和上个学期的平均率!!
天啊!原来我这个学期拿了3.33!是全班倒数第一!
让我最伤心的是我退步了好多好多!!!整整0.4多啊!!
其实我应该庆幸我没有一科是不及格~但是我的心情是很矛盾的~
 我不是怕输~我绝对不是!如果是那样,我早就会要在任何方面赢过全部人!
是不是?
只能说只有真的懂我的人才会明白我~

如上个学期某人所愿~
现在我就是那个退步到最严重的一位!
对!我是没资格拿高分!低分才是属于我的对吗??
为什么我努力了结果是那样?
拿了这个成绩后~我顿时觉得很压力很紧张~
我是太紧张了!我承认!
但是请理解下我的心情!!

一开学就遇到那么多不开心的事~
只能认命!!
幸好~有妈妈和dear的来电~妈妈在电话里安慰我~说我考得很好了~及格就好~
dear也是同样地安慰我~
最庆幸不过的是~让我拥有你们!



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

怡保一日游!!

是时候收拾好失望的心情!
就来写写假期去沛霓家的怡保一日游!
那天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怡保~虽然怡保离我家不远~
可是这是人家第一次搭巴士去怡保啊~
本人虽然是霹雳人~但是还是不懂怡保路~所以两小时的车程完全不敢关眼睛~哈哈~
怕一睡着了~错过了停站~哈哈~
最后还是安全地到了沛霓家~
晚上沛霓妈妈买了怡保有名的盐焗鸡给我们吃~
沛霓家人都不爱吃肉类~她父母叫我们把全部吃完~
结果吃着吃着~我和pyng几乎把整只鸡都吃完了!满足!
隔天沛霓男友jye jye yap带我们去吃早餐~
蛋包烤面包半生熟蛋烤面包还有怡保白咖啡
以上两种烤面包是我从来没吃过的~很特别的配搭~
蛋包烤面包跟我们平常吃的nasi pattaya有相似~只是被蛋包的是面包不是饭~
蛋上还有番茄酱~很开胃~适合早上没胃口吃早餐的朋友们!好喜欢!
好好吃啊!ho chiak!yummy!

吃了就去参观观音洞,听沛霓说观音洞在元宵节都有好多人来抛柑~求好姻缘~
在那的确看到了很多关于姻缘的东西~
 这里是那些单身男女写的愿望牌 ~里头都是写想找个好终身伴侣~他们还留下电话号码呢~哈哈~
  这个木牌相信是一个男生写给恋人的告白牌吧~好浪漫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沛霓的合照~
          本人跟美人鱼的合照!我爱美人鱼!哈哈!

接着去我最想去的aeon jusco station 18 shopping centre ,里面几乎都是名牌店~
可以看到好多漂亮的衣服鞋子~只是好贵啊!!!!
走到脚有点酸啊!
 肚子饿了去吃pizza papa johns ~第一次吃!也是喝了一向不喜欢喝的番茄汤~
味道不错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芝士鸡和蘑菇焗饭


吃完了走ipoh parade就回家啦~
在怡保出名的除了盐焗鸡~芽菜鸡外~
还有红绿灯!超多红绿灯的!
沛霓男友要在45分钟内送我和pyng去不同的巴士站~看上去时间算长了~
其实赶到要命!都怪红绿灯! 整个过程是刺激到。。。。。。
幸好最后我们都赶得上巴士!
回到家dear来接我巴士~然后又去逛下街~再去喝我最爱的糖水~花生糊~hou hou lim啊!哈哈!
好幸福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dear的合照做结尾吧!!


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一场空!

为什么?为什么我不能换房间?
为什么到头来还是一场空?
 老天爷啊!你要玩我到什么时候?
还有半年叻!怎样过?
住在一间气氛怪怪的房间~会开心吗?
妈咪说我可以当着房间没人~做自己的东西~
但是~我就是不喜欢那种不自在的感觉~
也许我是难搞~小气~不宽容~
但是我就是酱~
我不喜欢跟一个彼此有心结的朋友住在一起~
唉!为什么我不能毫无顾虑地住在我房间?好像其他人一样?
现在我在我自己的房间要顾虑这个~顾虑那个~很烦啊!!!
是我的心理问题吗???
为什么这个不好的缘分要继续存在?
真是不明白............. 超不开心!!!!
爸爸妈妈!我超想家的!我不想回来师训!我想念你们对我的爱护和疼爱~~


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

假期要完了啊!!!
有十万个不想,不想开学啊!
喜欢在家无忧无虑~睡觉~吃~出街~看戏~看running man~
超喜欢runinng man这个韩国综艺节目~谢谢芃芃的好介绍~
最近在看八度空间五点播出的《同伊》~
竟然给我看到running man其中的一名团员“长颈鹿”李光洙有份演出~
真没想到啊~哈哈~
虽然只是“咖哩非”,但是他的演技还不错,仍然是搞笑角色~

 你们看~李光洙先生在认真地看剧本~哈哈~


今天去剪头发了~
前几天见了我的闰密~依霖~她剪了个发型很漂亮~
也是我想剪蛮久的发型~
今天我的dear带我去剪了同样的发型~
头发瞬间变得好短啊~
可是我很喜欢~终于换了新发型啊~哈哈~
要感谢帮我剪的姐姐~
她好斯文哦~
我的头发在朋友们之间是出了名的大把~
姐姐帮我洗头~吹干头发~花费了好多时间哦~
我想她的手一定很酸吧~哈哈~
在吹头时~另个发型师来帮忙吹我的头~我瞄了下~
吹到一半~他换手~还甩甩那只手呢~
应该是酸了吧他的手~哈哈~
很大把吧我头发~看了这样真不好意思~ 

 右上图是之前,下图是之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