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

假期~~

哎哟!
在读书时就想放假~好啦~现在放假啦~假期啦~而且还一个月多的假期呢~
听起来令大家羡慕~可是如果假期没去旅行没有特别热衷的东西做~
假期就是闷字!!!
在家本来应该吃饱睡睡饱吃~
说到吃~在家不用烦恼下午要吃什么晚上要吃什么~
到时间就会有饭吃了~妈妈和外婆也做了很多食物~
其中有豆奶,龟苓膏,糖水~yummy yummy~

吃是没问题~睡就有问题了~
本人最近失眠耶!
所以午觉都不敢睡~怕睡了晚上就见不到周公了~
唉~都不知最近为什么会失眠啊~
正如我妈妈说的~我最会睡的嘛~为什么我可以失眠一整晚呢???
有些事情宁可信其友~不可信其无啊~
我不是迷信的人啊~可是有时不得不迷信啊~
自从婆婆过世后~我回到家差不多晚上睡觉都会失眠~
半夜会自己起身~明明是很累了~可是怎样都睡不着!
要靠听歌才慢慢睡下去~以前都不会那样的~
jason chan唱的《在我的歌声里》就是每天让我睡下去的劲歌!超好听的!
这是迷信还是想太多?


这几天都一直往医院跑~
妹妹的左脚母指甲插进肉了~很深而且生脓~
到医院检查~需要动手术~
需要住院三天两夜~
白天妈妈照顾妹妹~
晚上就是我来照顾妹妹了~
我失眠最严重的一天就是在照顾妹妹那晚了~
我从晚上十点一直躺到半夜三点多都睡不着~
是很累可是就是睡不着!
我还傻到去跟护士拿失眠药~
可是护士只可以开药给病人~被拒绝了~哈哈~
最后有歇半个钟~早上四点多就起身了~
隔天晚上妈妈不忍心我睡不着~晚上去陪妹妹了~
妹妹昨天出院了~希望妹妹能早日康复~
困扰妹妹的问题终于解决了~真替她开心~
妹妹好勇敢啊~打针打点滴动手术都不哭~
你的勇气真让我佩服!
我妹住的病房是骨科的~看到很多婆婆~因为糖尿病过重~
感染了脚而被迫截肢~有的甚至双脚都截了~看了都心酸~
病痛都是因为日常的饮食所造成的~
饮食健康身体就会健康~
预防胜于治疗~大家要在饮食上注意!


最近跟男友去看了一部电影~
李安导演拍的《LIFE OF PI》
很好看~主角PI很勇敢~他那不气馁的精神真棒!
居然能在海上与一只凶猛的老虎 Richard Parker 相处了200++天~
这是一部好电影~去支持支持哦~





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

回忆

最近身边都有不好的事发生~
让我感到最突然最伤心的~是婆婆去世了~
这消息来得太突然~家人没向我说过婆婆在过世之前跌倒的事~
这一跌就带走了我婆婆~
其实在前一阵子婆婆也有跌倒过~
婆婆跟妈妈说~过世的公公报梦给她告诉她这次跌到死不了~
可是下次跌到就一定会过世了~
这些东西宁可信起有~不可信其无~
果然是真的~
在婆婆的葬礼上~在观看婆婆最后一面的时候~
全部亲戚都哭了~
连很少来看我婆婆的伯伯伯母都哭了~
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痛苦吗?
还是是因为气氛的感染而哭了出来?
只知道当亲人还在世~要懂得珍惜~

想起很多跟婆婆的回忆~
以前小个时~每当跟婆婆按摩捶背~婆婆就会给我们几块钱~
给我们买零食吃~我和妹妹就会很开心~每次都会期待婆婆叫我们帮她按摩~
以前婆婆是烹饪高手~什么料理糕点都难不到她~
她煮出来的料理大家都爱~
亲朋戚友邻居都赞好吃!
还记得婆婆以前还健康时会常常弄包子吃~
我就会在一旁帮忙撮面粉~那时什么都不会~
婆婆弄包子~我就弄乌龟形状的包子~还在上面点了红点~当作乌龟眼睛~
裹粽子也是婆婆教我的~以前还帮过婆婆洗过裹粽子的叶子呢~
以前我都不爱在周末跟家人回外婆家~
喜欢跟婆婆留在家~
婆婆就会煮猪肉粥再撒上香香的葱头油~好吃到极点!
现在没人煮给我吃了~
还记得以前生水豆~婆婆会一直帮我和妹妹擦凉凉的粉~
以免我们痒了~抓了起来~
记得每次都是我陪婆婆去喝喜酒~
记得每次都是我帮婆婆剪指甲~
好多个记得~这几天沉淀了下来~回想起很多跟婆婆的回忆~

近年来~婆婆病倒了~
身体没有以前那样健康~
弄不到好吃的料理了!
有时也认不出我是谁了~
老人家老了听觉有问题~我跟婆婆说话时~她听不见~
我会不耐烦地回答她~
对不起婆婆~我不应该那样对你!
也许你的离开是种解脱!
解脱病痛~解脱一切痛苦!
相信你跟公公在天堂回过得很好!
婆婆安息吧!一路走好!
永远怀念你!


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

舍不得~

昨晚跟你通了电话~
安心多了~
自从你出了国就一直担心你会不会不适应~会不会水土不服~会不会害怕一个人~
可是昨晚听了你的电话~听到你开心地跟我说起在印度的一切~
我就放心了~
自从我知道你要出国了~我真的不舍得~
你是我完全能倘开心胸谈心的闰密~
跟你谈心我能放下一切~能不顾虑这个不顾虑那个~完全把心里的东西讲了出来~
每次跟你谈了后~心里会舒服起来~
现在你出国了~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就很难向你倾诉了~
想到这个就不开心~
我有男友~可是有些事情是女生之间才明白的东西~
你就是我分享的对象~
七年的友情是来得不易的~我会继续好好珍惜~
很期待能通过skpe看到你生活的环境~
你拥有的一切是最好的~一切都很完美~
要感恩~珍惜~
几年前的我们~


现在的我们~
环境不一样了~接触的东西也不一样了~
唯一还一样的是我们的友情~
感情还是那么好~
感恩我有那么好的闰密~
我会好好珍惜:)


2012年7月1日星期日

提前生日!

昨晚好开心啊!
dear提早帮我庆祝生日~
因为读书的关系~所以只好提前庆祝啦~
今年的生日真不错~有惊喜啊~
我之前有叫dear不需要买礼物给我~因为最近他的情况不是很好~
只要陪我过生日就好~他也答应我了~
当天他叫我开车前面的抽屉找cd开歌~
他为我准备的礼物就放在里面~我还笨到不知道~
继续找cd~后来还是需要他拿出来给我~我才知道~真blur~~~~
可是还是有惊喜啦~毕竟他之前答应过我不买礼物给我了~真开心~
当晚dear订了间唱k房~我当然也有约我闰密出来帮我庆祝~
dear还有约了他的朋友们~
我和闰密依霖还连唱了好多首歌呢~
好痛快!!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今年的生日收获满满啊!真开心啊!
有依霖送的巧克力~还有爱心卡片~
dear送的戒指耳环~爱心卡片~
dear朋友们送的小风扇(在宿舍不怕热了)~哈哈~
还有学校好朋友们送的钱包~开心啊!!!

生日愿望希望我身边的每个人都会平平安安~顺顺利利~开开心心~
我的生日也是妈妈的受难日!
谢谢妈咪!
还要谢谢我的dear~为了我的生日派对忙了一整天~
辛苦你了! 





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

心情矛盾!

今天出成绩了!
政府学校的效率真的有待进步~
每天在怕体育课会不会不及格!!
因为听到了很多风声说体育课很多人不及格~
弄到大家这几天都活在恐惧中~~
怕自己就是那个不幸的mangsa~
今天成绩终于在等等待中出了啊~
知道纤纤 在成绩布告栏现场~就叫了佩玲姐 打电话过去~
我的是3.54~还好!虽然退步点了~但是还是及格了~庆幸!!
过后去了现场看~然后走回班上~纤纤 说她刚才报错了消息!
其实刚才的3.54是这个学期和上个学期的平均率!!
天啊!原来我这个学期拿了3.33!是全班倒数第一!
让我最伤心的是我退步了好多好多!!!整整0.4多啊!!
其实我应该庆幸我没有一科是不及格~但是我的心情是很矛盾的~
 我不是怕输~我绝对不是!如果是那样,我早就会要在任何方面赢过全部人!
是不是?
只能说只有真的懂我的人才会明白我~

如上个学期某人所愿~
现在我就是那个退步到最严重的一位!
对!我是没资格拿高分!低分才是属于我的对吗??
为什么我努力了结果是那样?
拿了这个成绩后~我顿时觉得很压力很紧张~
我是太紧张了!我承认!
但是请理解下我的心情!!

一开学就遇到那么多不开心的事~
只能认命!!
幸好~有妈妈和dear的来电~妈妈在电话里安慰我~说我考得很好了~及格就好~
dear也是同样地安慰我~
最庆幸不过的是~让我拥有你们!



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

怡保一日游!!

是时候收拾好失望的心情!
就来写写假期去沛霓家的怡保一日游!
那天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怡保~虽然怡保离我家不远~
可是这是人家第一次搭巴士去怡保啊~
本人虽然是霹雳人~但是还是不懂怡保路~所以两小时的车程完全不敢关眼睛~哈哈~
怕一睡着了~错过了停站~哈哈~
最后还是安全地到了沛霓家~
晚上沛霓妈妈买了怡保有名的盐焗鸡给我们吃~
沛霓家人都不爱吃肉类~她父母叫我们把全部吃完~
结果吃着吃着~我和pyng几乎把整只鸡都吃完了!满足!
隔天沛霓男友jye jye yap带我们去吃早餐~
蛋包烤面包半生熟蛋烤面包还有怡保白咖啡
以上两种烤面包是我从来没吃过的~很特别的配搭~
蛋包烤面包跟我们平常吃的nasi pattaya有相似~只是被蛋包的是面包不是饭~
蛋上还有番茄酱~很开胃~适合早上没胃口吃早餐的朋友们!好喜欢!
好好吃啊!ho chiak!yummy!

吃了就去参观观音洞,听沛霓说观音洞在元宵节都有好多人来抛柑~求好姻缘~
在那的确看到了很多关于姻缘的东西~
 这里是那些单身男女写的愿望牌 ~里头都是写想找个好终身伴侣~他们还留下电话号码呢~哈哈~
  这个木牌相信是一个男生写给恋人的告白牌吧~好浪漫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沛霓的合照~
          本人跟美人鱼的合照!我爱美人鱼!哈哈!

接着去我最想去的aeon jusco station 18 shopping centre ,里面几乎都是名牌店~
可以看到好多漂亮的衣服鞋子~只是好贵啊!!!!
走到脚有点酸啊!
 肚子饿了去吃pizza papa johns ~第一次吃!也是喝了一向不喜欢喝的番茄汤~
味道不错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芝士鸡和蘑菇焗饭


吃完了走ipoh parade就回家啦~
在怡保出名的除了盐焗鸡~芽菜鸡外~
还有红绿灯!超多红绿灯的!
沛霓男友要在45分钟内送我和pyng去不同的巴士站~看上去时间算长了~
其实赶到要命!都怪红绿灯! 整个过程是刺激到。。。。。。
幸好最后我们都赶得上巴士!
回到家dear来接我巴士~然后又去逛下街~再去喝我最爱的糖水~花生糊~hou hou lim啊!哈哈!
好幸福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dear的合照做结尾吧!!


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

一场空!

为什么?为什么我不能换房间?
为什么到头来还是一场空?
 老天爷啊!你要玩我到什么时候?
还有半年叻!怎样过?
住在一间气氛怪怪的房间~会开心吗?
妈咪说我可以当着房间没人~做自己的东西~
但是~我就是不喜欢那种不自在的感觉~
也许我是难搞~小气~不宽容~
但是我就是酱~
我不喜欢跟一个彼此有心结的朋友住在一起~
唉!为什么我不能毫无顾虑地住在我房间?好像其他人一样?
现在我在我自己的房间要顾虑这个~顾虑那个~很烦啊!!!
是我的心理问题吗???
为什么这个不好的缘分要继续存在?
真是不明白............. 超不开心!!!!
爸爸妈妈!我超想家的!我不想回来师训!我想念你们对我的爱护和疼爱~~


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

假期要完了啊!!!
有十万个不想,不想开学啊!
喜欢在家无忧无虑~睡觉~吃~出街~看戏~看running man~
超喜欢runinng man这个韩国综艺节目~谢谢芃芃的好介绍~
最近在看八度空间五点播出的《同伊》~
竟然给我看到running man其中的一名团员“长颈鹿”李光洙有份演出~
真没想到啊~哈哈~
虽然只是“咖哩非”,但是他的演技还不错,仍然是搞笑角色~

 你们看~李光洙先生在认真地看剧本~哈哈~


今天去剪头发了~
前几天见了我的闰密~依霖~她剪了个发型很漂亮~
也是我想剪蛮久的发型~
今天我的dear带我去剪了同样的发型~
头发瞬间变得好短啊~
可是我很喜欢~终于换了新发型啊~哈哈~
要感谢帮我剪的姐姐~
她好斯文哦~
我的头发在朋友们之间是出了名的大把~
姐姐帮我洗头~吹干头发~花费了好多时间哦~
我想她的手一定很酸吧~哈哈~
在吹头时~另个发型师来帮忙吹我的头~我瞄了下~
吹到一半~他换手~还甩甩那只手呢~
应该是酸了吧他的手~哈哈~
很大把吧我头发~看了这样真不好意思~ 

 右上图是之前,下图是之后

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

balik kampung~~oh oh~balik kampung~~

啦啦啦啦~~
终于又回到家了哦我~
虽然离上次回家都不到一个星期~
可是在外面的时间过得特别慢~
也许前几天考试吧~
要读书又通宵~
日子过得特别慢~
现在考完了~考完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家~还有看running man!嘻嘻~
最近迷上了这韩国节目~超好看看看的~
大力推荐~嘻嘻~
回家去咯~
在读书时情人在自己身边的人~当然是不喜欢放假~不喜欢回家~
可是我的情人不在我身边~回家才能看到他~所以很兴奋~
昨晚我的爱人跟我说了个对我来说很大很开心的消息 ~
就是下个星期四到星期日都可以见到他~
好开心啊~好久没见他了啊~
爱人~我会记得我们的约定的哦~嘻嘻~
 
在pudu sentral等巴士时无聊拍的~昨晚买的新鞋~

今天在巴士站时我做了件好事~虽然是一件小事~
但是很开心啊~
我让位给婆婆坐~教婆婆去哪里等巴士~还跟婆婆聊天~
婆婆是要去怡保的~
我巴士临走前我还看看婆婆的巴士~看到婆婆在里面就安心了~
还有啊~
今天我巴士上有个老公公~他的眼睛好像很不舒服~
看到他一直拿纸巾擦眼睛~睡觉时还用纸巾遮住眼睛~
看了还蛮心疼的~
天下的孩子们~
如果方便可以不要让自己年老的父母搭长途巴士好吗?
如果可以~我不希望我的父母老了后还要搭长途巴士~



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我的眼睛~

下午天气很热~
读书到一半~
啊!!!!(来个pui pui的招牌叫声)
肚子好痛~进厕所一看~
唉~又是一个月一次的”好朋友“来了~
这个朋友我最不欢迎~因为“她”会让我痛大半天~甚至一整天~
痛痛痛!!我的抱枕给我捏到不像样了~可怜的她~
吃了止痛药~好了多了~

心情好点时~
妹妹问:“大姐,你的眼睛怎么那么红?”
我照镜子一看~
啊·!!!!!
吓死我~好恐怖~
恐怖吗??
妈妈看了问我有没有去揉眼睛~
我才想起昨晚眼睛很痒~揉得蛮大力的~
我一看到这样~就想起佩玲姐曾经跟我说过~
她以前当眼科护士时~有个客人的眼睛血管破了~眼睛有很大的红点~
我想我应该是一样的case吧~
有了点心理准备~
去看医生~
医生帮我用仪器验时~他说我的眼睛上面也有红点~
天啊~我是要哭出来了~
我不要变盲~
从那一刻开始我知道眼睛的重要了~
我会爱护眼睛~不会再戴过期的隐形眼镜了!!
检查后医生开了眼药水和药丸~
说我的血管破了~应该是我眼睛痒时擦太大力了~
听到这个~我觉得佩玲姐~你好专业哦!!哈哈~

这一点药就要RM70了啊~
做医生好好赚~哈哈~

大家~给你们个爱心提醒哦~尤其是我的dear~
不要揉太大力眼睛啊~如果痒就叫身边的人帮你吹吹~
或者是点眼药水哦~
不然后果就像我酱啊!!
 

 
 

除了读书还是读书~

好久没写博客了啊~~
很忙啊最近~
因为考试啊~恐怖啊~
虽然上个学期考过了~
可是有谁在考试来时是不紧张~不压力的呢~
我不要求在班上拿第几名~我只要求我的成绩过关~
不用还百三千~RM 130 000!!!
恐怖的数额啊~哈哈
每天一睁开眼~头脑一清醒~
就会想到~唉~还有很多书没有读啊~
每天读读读~都快闷死了~
幸好有回家~
有妈妈的爱心早餐午餐晚餐~
不用为三餐烦恼~嘻嘻~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家读书~无聊时拍的~
 读书很闷~心血来潮~来个”自家指甲彩绘“~嘻嘻~
 

其实进师训已经很幸运了~在考试方面啦~
因为我们半年只须考那么一次 (虽然要啃的书是多了点)
但是比起在中六的朋友们我应该知足了~嘻嘻~
加油哦李彩琳~
还有两科~嘻嘻~
假期等我哦!!!

 
 
 
 

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

倒霉~倒霉啊~
昨晚做scratch的 storyboard做到我想哭啊!!
你们是不是不知道什么是storyboard叻?
连我也搞不懂啊·~
是很深奥的东西~
我不会~也不想会哦~哈哈~
昨晚做到一半电脑出现“microsoft is not working” 这几个字~
我艰辛万苦做的storyboard竟然消失在我眼前~
天啊·~做了那么多小时~还辛苦“雪小姐”军师~
竟然归零!!!!!!
我差点要哭了~

谢谢“雪小姐”的耐心~
过了两个小时终于完成了!

完成了~到我们“德儿”服务的时候了~
“德儿”是我的printer~它是个可爱但是又常惹祸的小黑~哈哈~
印到一半时~印错了~
发现到没有放页数~
重印!!!
苦啊·!!人家很累了的嘛~哈哈·~

今天周会~
规定的4首歌~
校歌,老师歌,州歌,国歌时~
肚子发出搅搅声~
流冷汗~
要拉出来了~怎么办~
我不要再那么多人面前出丑~
我忍我忍~~
以往唱4首歌的时间总是那么短~
今天呢!慢到~~
今天的pengumuman特别多~玩人啊!!!


“听雨轩”我来啦!!!!!

我就像熊熊一样倒霉!!


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bb,
我想你!
不管我们相隔多远,多久,
我都会很期待我们见面的时候哦,
你不在时,
我会看我们的照片,
像我们的回忆,
我虽然每次怨我们很久没见了,
但是,
我也只是讲讲,
我知道比比因为做工才不能回来陪我,
也不是你想要的,
我会一直想你等你爱你哦!
短暂的离别胜过新婚!
我们经得起考验的~
就好象比常说的~
久久见一次感情会更甜~love u u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是我用电话画的~比比要喜欢哦~




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亲爱的!我多么幸运人海中能够遇见你!

昨晚跟华聊电话
心情就好多了
 每次心烦跟比聊天就会想开了
是爱情的力量!
每次心烦,都是比能够开导我~
每次伤心,都是比能够安慰我~
比说的话永远都是有道理的~
有什么事只要有比在~
我能够跨过去
虽然比不能一直陪在我身边~
可是我并不寂寞~

亲爱的~我多么幸运~人海中能够遇见你~

你一直带着我~
带着思想幼稚的我~
带着脾气坏的去哦~
带着糊涂“阿鲁”的我~

高顺华!
I want our love go forever forever~
love u u ~

 
 

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我终于知道自己这几天在emo什么了
记得前几天纤纤 说过,一个人是不能太依靠一个朋友的
如果有一天没有了这个朋友,那个人就会没有了朋友
今天我知道了我心情不好就是因为这个问题
不可以太依赖一个朋友
因为那个朋友不一定也依赖你
那只会让你觉得空虚
也许是我的问题吧。。
我还不适应这个社会
还停留在以前中学的生活
在中学我就是一直依赖(我的老婆)
她也一样依赖我。。
所以就习惯了这感觉
现在长大了
是应该适应社会的现实

今天也有信息我
她遇到的也是同样的问题
只能说我们要一起加油习惯酱的生活~
加油呐!!

比比曾经跟我说过
在外面要找一个知已是很难很难的事
朋友能很多
可是好朋友、知已不容易找~
不要认为每个人都会跟你当好朋友~
对!
我就是要适应这种社会~
这些话我一直记到今天~

这个世界上~
能让我永远依靠的是
妈咪、爸爸、比比
我希望一直一直依靠着你们!
爱你们!

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人心难测

人心难测啊!
班上尽然发生了我想不到的事!
两个感情很好的朋友~
竟然为了个不值得守护的人而感情破裂~
还说出很重的话~
“要让XXX感受到空虚的感觉”~
为什么?为什么人心变得那么快?
难道内幕有人搞鬼?
有人在做双面人?
都不知道,只有当事人知道!
一个人被一个人不喜欢是两人都有问题,
一个人被整群人不喜欢是那个人的问题,
难道酱都看不清吗?
我们不是假~不一定是不喜欢一个人就要每天黑脸对那个人~

有时我觉得我也是导致那件事发生的其中一个人~
有内疚~有时我觉得我也是问题人物~
为什么我的忍耐力那么低,一下一下就计较~
我知道我也是有被人不喜欢~
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改掉着坏习惯!
李彩琳,加油~努力努力~忍一下下~什么事都过去了!
凌依霖,我很想你啊!
是你让我最能做回自己!
是你能包容我所有的不好!
爱你!


我和宝贝过关了!

我的心的一大部分的石头跌下来了!!
我的妈咪给我拍拖!
超开心!超意外!
那天不知哪来的勇气,把一年又七个月的秘密告诉了妈咪
我用很抖的声音跟妈咪说:“我跟顺华在一起!”
妈咪尽然回答:“猜都知道了啦。”
真的是白怕一场==
妈咪没有反对,说只要他有正当的职业,没有坏习惯就好了。。
他都具备了,所以我不怕。。
整个心总算松下来了,可是还有点忧虑,
不知爸爸批不批准,妈咪是说没问题,
我就相信妈咪吧!
应该满足了,因为家里有个人支持我就满足了!
妈咪,我爱你,谢谢你愿意让我成长到另个阶段!
咪,你是最好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b ,i love u ,muackzzzzz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我和你能一起走到老,就好象我们的足印一样 ,一直依靠着对方。。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3

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浪漫的一晚

那一天,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天
因为我终于能实现我的小小愿望了,
就是跟我的宝贝一起放孔明灯。。
那晚我跟宝贝出去。。
我们约好一起穿我送的情侣衣。。
我们也说好要去吃pizza。。
他到了,我上车,看到他穿着我买的情侣装,甜甜的。。
我从来没跟他一起穿过情侣衣呢。。
那一天有好多第一次哦。。哈哈。。
讲真的,我很baby在一起那么久,我们还没去吃过我家乡的pizzahut,
宝贝说子健(宝贝朋友)跟他女友也是在那儿吃,
到了那儿,宝贝下车了,看到他穿得有点大件,就叫他扭完三粒纽扣,
他说不要,因为他说像马来人哦,算吧。。他怎样穿我都觉得帅。。嘻嘻
我挽着他的手走进去,子健看到了,说:“哇,情侣装哦!我要都没有哦!。”
我听了,有点点心里在自豪,因为我觉得我跟宝贝最恩爱了,最幸福了,哈哈。。
我和宝贝吃了好多,肚子快饱了哦,可是我还是继续吃,怕浪费嘛,可是宝贝说不准吃了,等下肚子辛苦哦,我们就付钱离开了。。
宝贝带我回他家,跟家人打了招呼了,然后在孔明灯上写愿望,我写了“祝高顺华和李彩琳全家平安健康,祝我们能永远在一起,不分开,爱情永恒”。。宝贝看了说了:“我的比比最乖了”。
甜甜。。
宝贝就开着摩多再我去放孔明灯咯。。嘻嘻
坐摩多最浪漫了对我来说,我紧紧抱着他,嘻嘻。。还记得我和他刚交往时,他载我longkai,我的手放在我的大腿,他问我做么不抱着他,我就哦,然后抱着他,心里开心死了。。哈哈。。
到了草场,宝贝叫我握紧,宝贝点火,在等孔明灯里的空气填满时,我看到两只狗很靠近地在吠我们,越吠越凶,好像要跑过来了,我叫宝贝不放了,快走,我拉宝贝走,可是宝贝坚持拿着点着火的孔明灯走,走远了,幸好孔明灯没有烧掉,然后我们就成功地放走它了。。
放走时,我对着飞上天的孔明灯说:“祝我的愿望能成真,心想事成。”然后抱着宝贝说我爱你,宝贝也抱着我说,比比,我爱你。好浪漫哦。。
因为当时情况很紧急都没拍到照片,可是回忆已经够甜了。。
回到宝贝家,一起看鲨鱼恐怖片,开了,看点跳点,都不像恐怖片的,闷死了,其实我们都没什么看哦,在玩罢了,宝贝还有看我送的情人节礼物,拍照,亲亲,哈哈,害羞。。
在一起的时侯,时间过得特别快,到了11.30pm ,宝贝送我回家了。。
这一晚是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
2012年2月4日星期六

今天跟noan pyng去了我jusco一趟 。目的是要买情侣衣,给情人节嘛。。

再加上听说elaun进了,所以快快去买起来才好哦,不然花掉了就没得买了。。我和pyng决定搭巴士去jusco,大家都要省钱嘛,这是我第一次在芙蓉搭town bus呢,结果十一点出校门,整整一点才到目的地。。天啊,可以来回kl了,哈哈。。去jusco是需要搭巴前往terminal 1然后转去jusco的。。在terminal 1巴士站时,正排队等巴士,我们的后面来了个穿黑外套,外套里黄衣的中年男人,他排队在我们后面,很靠近我们,后面那么多位,怎么需要那么靠经我们,不用说都知道是个色uncle。他一直斜视pyng,看了他都讨厌哦,接着我们要上巴士了,我感觉到他很靠近我,我身后好像有东西贴着我,那刹那,我真想一脚把他踢开。上了巴士,他坐在我们后面,坐得特别直,用放空的眼神看着我们,简直是个色安哥。到了jusco,有那么多条路不走,他就特地要紧跟着我们,pyng还说早知道不拿carlo rino的钱包来,不懂那个人是不是扒手。。我们用很快速的脚步去sushi king,那个人还紧跟着,没有那么巧吧。。当我们要进sushi king时,他就不见了。。幸好幸好。。
进sushi king,pyng隔壁的位子是空的,她说她好怕那个色安哥会进来然后坐在她旁边。。哈哈哈。。
吃了去giordano买了两件情侣衣,rm138啊。。还以为两件rm69。。不过没关系啦。。一年一次。。值得的。。最多吃多几天自己煮的面。。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