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

倒霉~倒霉啊~
昨晚做scratch的 storyboard做到我想哭啊!!
你们是不是不知道什么是storyboard叻?
连我也搞不懂啊·~
是很深奥的东西~
我不会~也不想会哦~哈哈~
昨晚做到一半电脑出现“microsoft is not working” 这几个字~
我艰辛万苦做的storyboard竟然消失在我眼前~
天啊·~做了那么多小时~还辛苦“雪小姐”军师~
竟然归零!!!!!!
我差点要哭了~

谢谢“雪小姐”的耐心~
过了两个小时终于完成了!

完成了~到我们“德儿”服务的时候了~
“德儿”是我的printer~它是个可爱但是又常惹祸的小黑~哈哈~
印到一半时~印错了~
发现到没有放页数~
重印!!!
苦啊·!!人家很累了的嘛~哈哈·~

今天周会~
规定的4首歌~
校歌,老师歌,州歌,国歌时~
肚子发出搅搅声~
流冷汗~
要拉出来了~怎么办~
我不要再那么多人面前出丑~
我忍我忍~~
以往唱4首歌的时间总是那么短~
今天呢!慢到~~
今天的pengumuman特别多~玩人啊!!!


“听雨轩”我来啦!!!!!

我就像熊熊一样倒霉!!


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bb,
我想你!
不管我们相隔多远,多久,
我都会很期待我们见面的时候哦,
你不在时,
我会看我们的照片,
像我们的回忆,
我虽然每次怨我们很久没见了,
但是,
我也只是讲讲,
我知道比比因为做工才不能回来陪我,
也不是你想要的,
我会一直想你等你爱你哦!
短暂的离别胜过新婚!
我们经得起考验的~
就好象比常说的~
久久见一次感情会更甜~love u u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是我用电话画的~比比要喜欢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