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星期一

bb,
我想你!
不管我们相隔多远,多久,
我都会很期待我们见面的时候哦,
你不在时,
我会看我们的照片,
像我们的回忆,
我虽然每次怨我们很久没见了,
但是,
我也只是讲讲,
我知道比比因为做工才不能回来陪我,
也不是你想要的,
我会一直想你等你爱你哦!
短暂的离别胜过新婚!
我们经得起考验的~
就好象比常说的~
久久见一次感情会更甜~love u u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是我用电话画的~比比要喜欢哦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