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星期六

今天跟noan pyng去了我jusco一趟 。目的是要买情侣衣,给情人节嘛。。

再加上听说elaun进了,所以快快去买起来才好哦,不然花掉了就没得买了。。我和pyng决定搭巴士去jusco,大家都要省钱嘛,这是我第一次在芙蓉搭town bus呢,结果十一点出校门,整整一点才到目的地。。天啊,可以来回kl了,哈哈。。去jusco是需要搭巴前往terminal 1然后转去jusco的。。在terminal 1巴士站时,正排队等巴士,我们的后面来了个穿黑外套,外套里黄衣的中年男人,他排队在我们后面,很靠近我们,后面那么多位,怎么需要那么靠经我们,不用说都知道是个色uncle。他一直斜视pyng,看了他都讨厌哦,接着我们要上巴士了,我感觉到他很靠近我,我身后好像有东西贴着我,那刹那,我真想一脚把他踢开。上了巴士,他坐在我们后面,坐得特别直,用放空的眼神看着我们,简直是个色安哥。到了jusco,有那么多条路不走,他就特地要紧跟着我们,pyng还说早知道不拿carlo rino的钱包来,不懂那个人是不是扒手。。我们用很快速的脚步去sushi king,那个人还紧跟着,没有那么巧吧。。当我们要进sushi king时,他就不见了。。幸好幸好。。
进sushi king,pyng隔壁的位子是空的,她说她好怕那个色安哥会进来然后坐在她旁边。。哈哈哈。。
吃了去giordano买了两件情侣衣,rm138啊。。还以为两件rm69。。不过没关系啦。。一年一次。。值得的。。最多吃多几天自己煮的面。。哈哈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