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浪漫的一晚

那一天,真的是很特别的一天
因为我终于能实现我的小小愿望了,
就是跟我的宝贝一起放孔明灯。。
那晚我跟宝贝出去。。
我们约好一起穿我送的情侣衣。。
我们也说好要去吃pizza。。
他到了,我上车,看到他穿着我买的情侣装,甜甜的。。
我从来没跟他一起穿过情侣衣呢。。
那一天有好多第一次哦。。哈哈。。
讲真的,我很baby在一起那么久,我们还没去吃过我家乡的pizzahut,
宝贝说子健(宝贝朋友)跟他女友也是在那儿吃,
到了那儿,宝贝下车了,看到他穿得有点大件,就叫他扭完三粒纽扣,
他说不要,因为他说像马来人哦,算吧。。他怎样穿我都觉得帅。。嘻嘻
我挽着他的手走进去,子健看到了,说:“哇,情侣装哦!我要都没有哦!。”
我听了,有点点心里在自豪,因为我觉得我跟宝贝最恩爱了,最幸福了,哈哈。。
我和宝贝吃了好多,肚子快饱了哦,可是我还是继续吃,怕浪费嘛,可是宝贝说不准吃了,等下肚子辛苦哦,我们就付钱离开了。。
宝贝带我回他家,跟家人打了招呼了,然后在孔明灯上写愿望,我写了“祝高顺华和李彩琳全家平安健康,祝我们能永远在一起,不分开,爱情永恒”。。宝贝看了说了:“我的比比最乖了”。
甜甜。。
宝贝就开着摩多再我去放孔明灯咯。。嘻嘻
坐摩多最浪漫了对我来说,我紧紧抱着他,嘻嘻。。还记得我和他刚交往时,他载我longkai,我的手放在我的大腿,他问我做么不抱着他,我就哦,然后抱着他,心里开心死了。。哈哈。。
到了草场,宝贝叫我握紧,宝贝点火,在等孔明灯里的空气填满时,我看到两只狗很靠近地在吠我们,越吠越凶,好像要跑过来了,我叫宝贝不放了,快走,我拉宝贝走,可是宝贝坚持拿着点着火的孔明灯走,走远了,幸好孔明灯没有烧掉,然后我们就成功地放走它了。。
放走时,我对着飞上天的孔明灯说:“祝我的愿望能成真,心想事成。”然后抱着宝贝说我爱你,宝贝也抱着我说,比比,我爱你。好浪漫哦。。
因为当时情况很紧急都没拍到照片,可是回忆已经够甜了。。
回到宝贝家,一起看鲨鱼恐怖片,开了,看点跳点,都不像恐怖片的,闷死了,其实我们都没什么看哦,在玩罢了,宝贝还有看我送的情人节礼物,拍照,亲亲,哈哈,害羞。。
在一起的时侯,时间过得特别快,到了11.30pm ,宝贝送我回家了。。
这一晚是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