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我的眼睛~

下午天气很热~
读书到一半~
啊!!!!(来个pui pui的招牌叫声)
肚子好痛~进厕所一看~
唉~又是一个月一次的”好朋友“来了~
这个朋友我最不欢迎~因为“她”会让我痛大半天~甚至一整天~
痛痛痛!!我的抱枕给我捏到不像样了~可怜的她~
吃了止痛药~好了多了~

心情好点时~
妹妹问:“大姐,你的眼睛怎么那么红?”
我照镜子一看~
啊·!!!!!
吓死我~好恐怖~
恐怖吗??
妈妈看了问我有没有去揉眼睛~
我才想起昨晚眼睛很痒~揉得蛮大力的~
我一看到这样~就想起佩玲姐曾经跟我说过~
她以前当眼科护士时~有个客人的眼睛血管破了~眼睛有很大的红点~
我想我应该是一样的case吧~
有了点心理准备~
去看医生~
医生帮我用仪器验时~他说我的眼睛上面也有红点~
天啊~我是要哭出来了~
我不要变盲~
从那一刻开始我知道眼睛的重要了~
我会爱护眼睛~不会再戴过期的隐形眼镜了!!
检查后医生开了眼药水和药丸~
说我的血管破了~应该是我眼睛痒时擦太大力了~
听到这个~我觉得佩玲姐~你好专业哦!!哈哈~

这一点药就要RM70了啊~
做医生好好赚~哈哈~

大家~给你们个爱心提醒哦~尤其是我的dear~
不要揉太大力眼睛啊~如果痒就叫身边的人帮你吹吹~
或者是点眼药水哦~
不然后果就像我酱啊!!
 
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