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写博客了啊~~
很忙啊最近~
因为考试啊~恐怖啊~
虽然上个学期考过了~
可是有谁在考试来时是不紧张~不压力的呢~
我不要求在班上拿第几名~我只要求我的成绩过关~
不用还百三千~RM 130 000!!!
恐怖的数额啊~哈哈
每天一睁开眼~头脑一清醒~
就会想到~唉~还有很多书没有读啊~
每天读读读~都快闷死了~
幸好有回家~
有妈妈的爱心早餐午餐晚餐~
不用为三餐烦恼~嘻嘻~
读书很闷~心血来潮~来个”自家指甲彩绘“~嘻嘻~
其实进师训已经很幸运了~在考试方面啦~
因为我们半年只须考那么一次 (虽然要啃的书是多了点)
但是比起在中六的朋友们我应该知足了~嘻嘻~
加油哦李彩琳~
还有两科~嘻嘻~
假期等我哦!!!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