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?为什么我不能换房间?
为什么到头来还是一场空?
老天爷啊!你要玩我到什么时候?
还有半年叻!怎样过?
住在一间气氛怪怪的房间~会开心吗?
妈咪说我可以当着房间没人~做自己的东西~
但是~我就是不喜欢那种不自在的感觉~
也许我是难搞~小气~不宽容~
但是我就是酱~
我不喜欢跟一个彼此有心结的朋友住在一起~
唉!为什么我不能毫无顾虑地住在我房间?好像其他人一样?
现在我在我自己的房间要顾虑这个~顾虑那个~很烦啊!!!
是我的心理问题吗???
为什么这个不好的缘分要继续存在?
真是不明白............. 超不开心!!!!
爸爸妈妈!我超想家的!我不想回来师训!我想念你们对我的爱护和疼爱~~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