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要完了啊!!!
有十万个不想,不想开学啊!
喜欢在家无忧无虑~睡觉~吃~出街~看戏~看running man~
超喜欢runinng man这个韩国综艺节目~谢谢芃芃的好介绍~
最近在看八度空间五点播出的《同伊》~
竟然给我看到running man其中的一名团员“长颈鹿”李光洙有份演出~
真没想到啊~哈哈~
虽然只是“咖哩非”,但是他的演技还不错,仍然是搞笑角色~
你们看~李光洙先生在认真地看剧本~哈哈~
今天去剪头发了~
前几天见了我的闰密~依霖~她剪了个发型很漂亮~
也是我想剪蛮久的发型~
今天我的dear带我去剪了同样的发型~
头发瞬间变得好短啊~
可是我很喜欢~终于换了新发型啊~哈哈~
要感谢帮我剪的姐姐~
她好斯文哦~
我的头发在朋友们之间是出了名的大把~
姐姐帮我洗头~吹干头发~花费了好多时间哦~
我想她的手一定很酸吧~哈哈~
在吹头时~另个发型师来帮忙吹我的头~我瞄了下~
吹到一半~他换手~还甩甩那只手呢~
应该是酸了吧他的手~哈哈~
很大把吧我头发~看了这样真不好意思~
右上图是之前,下图是之后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