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来写写假期去沛霓家的怡保一日游!
可是这是人家第一次搭巴士去怡保啊~
本人虽然是霹雳人~但是还是不懂怡保路~所以两小时的车程完全不敢关眼睛~哈哈~
怕一睡着了~错过了停站~哈哈~
最后还是安全地到了沛霓家~
晚上沛霓妈妈买了怡保有名的盐焗鸡给我们吃~
沛霓家人都不爱吃肉类~她父母叫我们把全部吃完~
结果吃着吃着~我和pyng几乎把整只鸡都吃完了!满足!
隔天沛霓男友jye jye yap带我们去吃早餐~
吃蛋包烤面包~半生熟蛋烤面包~还有怡保白咖啡~
以上两种烤面包是我从来没吃过的~很特别的配搭~
蛋包烤面包跟我们平常吃的nasi pattaya有相似~只是被蛋包的是面包不是饭~
蛋上还有番茄酱~很开胃~适合早上没胃口吃早餐的朋友们!好喜欢!
好好吃啊!ho chiak!yummy!
吃了就去参观观音洞,听沛霓说观音洞在元宵节都有好多人来抛柑~求好姻缘~
在那的确看到了很多关于姻缘的东西~
这里是那些单身男女写的愿望牌 ~里头都是写想找个好终身伴侣~他们还留下电话号码呢~哈哈~
跟沛霓的合照~
本人跟美人鱼的合照!我爱美人鱼!哈哈!
接着去我最想去的aeon jusco station 18 shopping centre ,里面几乎都是名牌店~
可以看到好多漂亮的衣服鞋子~只是好贵啊!!!!
走到脚有点酸啊!
肚子饿了去吃pizza papa johns ~第一次吃!也是喝了一向不喜欢喝的番茄汤~
味道不错!
芝士鸡和蘑菇焗饭
吃完了走ipoh parade就回家啦~
在怡保出名的除了盐焗鸡~芽菜鸡外~
还有红绿灯!超多红绿灯的!
沛霓男友要在45分钟内送我和pyng去不同的巴士站~看上去时间算长了~
其实赶到要命!都怪红绿灯! 整个过程是刺激到。。。。。。
幸好最后我们都赶得上巴士!
回到家dear来接我巴士~然后又去逛下街~再去喝我最爱的糖水~花生糊~hou hou lim啊!哈哈!
好幸福啊!
跟dear的合照做结尾吧!!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