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出成绩了!
政府学校的效率真的有待进步~
每天在怕体育课会不会不及格!!
因为听到了很多风声说体育课很多人不及格~
弄到大家这几天都活在恐惧中~~
怕自己就是那个不幸的mangsa~
今天成绩终于在等等待中出了啊~
知道纤纤 在成绩布告栏现场~就叫了佩玲姐 打电话过去~
我的是3.54~还好!虽然退步点了~但是还是及格了~庆幸!!
过后去了现场看~然后走回班上~纤纤 说她刚才报错了消息!
其实刚才的3.54是这个学期和上个学期的平均率!!
天啊!原来我这个学期拿了3.33!是全班倒数第一!
让我最伤心的是我退步了好多好多!!!整整0.4多啊!!
其实我应该庆幸我没有一科是不及格~但是我的心情是很矛盾的~
我不是怕输~我绝对不是!如果是那样,我早就会要在任何方面赢过全部人!
是不是?
只能说只有真的懂我的人才会明白我~
如上个学期某人所愿~
现在我就是那个退步到最严重的一位!
对!我是没资格拿高分!低分才是属于我的对吗??
为什么我努力了结果是那样?
拿了这个成绩后~我顿时觉得很压力很紧张~
我是太紧张了!我承认!
但是请理解下我的心情!!
一开学就遇到那么多不开心的事~
只能认命!!
幸好~有妈妈和dear的来电~妈妈在电话里安慰我~说我考得很好了~及格就好~
dear也是同样地安慰我~
最庆幸不过的是~让我拥有你们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